梨蛹蛹

一个专注于甜文的相声派写手鸭~

【茗蜜】所以冬天的圣代真的会更香吗

不行,我要笑疯了

是古茗×蜜雪冰城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让我正常一点 




@染酱今天又在咕咕咕 这位亲的脑洞简直绝绝子



真的真的笑死 



内容十分ooc,因为太冷啦,想成为这个tag的第二个作品



 

情节十分老土,不要在意细节,认真你就输了 



蜜雪冰城——蜜雪

古茗——古茗

*蜜雪年纪比古茗大但蜜雪还是喜欢叫古茗茗姐姐 



我怎么这么啰嗦 





ok?

 






 

今天是冬至

是个吃饺子的好日子 

我们的古茗同学高兴的到自家奶茶店成功拿下关门前的最后一杯圣代。

小心翼翼的接过捧在手心里,关门前的最后一杯圣代绝对不能弄洒。

在门口稍微收拾了一下,拿着圣代边吃边走。冬天的圣代吃起来总是能给人一种独特的感受。一口下去,很冰。等到圣代在口中慢慢融化的时候, 它所独有的香味和甜味又会在口腔中蔓延开来 ,特别的使人回味。

偏偏这时候突然听到后面传来的喊声  

“茗——姐——姐——”

听声音就知道是谁,古茗忍着没回头,眼角的余光却忍不住往后飘。

真的是她

那人见她没有反应,以为她没听见,又喊了一遍并且这次直呼其名 

“古——茗——”

古茗终于忍不住了,转过头站在原地等那个人过来。

她几乎是冲过来的,那个拥抱差点要把古茗到扑倒。

“蜜雪慢点儿!我的圣代要洒了啊!”

“对不起嘛~╭(╯ε╰)╮大不了我赔你一杯就是喽”蜜雪有些委屈(装的)地说

古茗白了她一眼,随后对她表示:“一起回家吗?”

蜜雪眼睛瞬间亮了,冲着古茗甜甜一笑“当然~”突然又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你的圣代能给我吃一点吗?”

“可以呀”

“好耶 ! 谢谢啦~”

说完,蜜雪就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一边吃一边说“果然冬天吃圣代就是爽”

古茗同学则在一旁表示那可能是因为你不仅吃到了,还没有花钱 





现在已是傍晚时分,落日的余晖照在两个人身上,一切都显得那么静谧而又美好 

“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

“喂,我是”

……



古茗莫名的觉得这首歌很破坏气氛

“小雪呀”

“怎么啦茗姐姐”

“你能不能……”古茗欲言又止,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小心翼翼的问“换个手机铃声?”

“为什么?我现在的手机铃声挺好听的呀!”

“因为它太……”古茗想了想,还是没将“鬼畜”两个字说出来

“哎呀,这不重要!你换不?” 

“这个嘛……我听茗姐姐的”蜜雪思考了一会儿,爽快的答应了。换成了什么呢?《好运来》

你说好好一姑娘怎么审美这么清奇呢 





 “茗姐姐,你在这儿等我一会儿,我去去就回”

过了一会儿,蜜雪兴冲冲地拿着两杯圣代回来了

“请你吃圣代”

古茗十分惊讶,但很快也便恢复了平静,接过圣代,说了一句  

“谢……谢”






 “所以说冬天吃圣代,真的会更香吗?”蜜雪看着吃完的空盒子,若有所思问

“也许会吧”





不过也许还会有 













人的原因 











没想到吧,我不写了,就这样草草结束吧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